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行銷宣傳廣告(中階)(B)
上課日期:108/05/05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公館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275號
1.市面上影像處理軟體介紹。
2.影像處理軟體介面簡介及操作。
3.影像去背練習。
4.圖層功能介紹及操作練習。
5.特殊字體轉外框功能介紹及操作練習。
6.排版操作練習。
[上課照片]

「Fotojet」線上平面設計軟體

FotoJet,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圖片編輯器及照片拼圖拼貼製作軟體,你可以用它快速的進行照片編輯、圖片特效添加、拼圖製作以及各種節日賀卡設計。

學員利用電腦搜尋Fotojet線上平面設計軟體,進行編輯設計。

Fotojet網站首頁:https://www.fotojet.com/tw/

分成「設計圖片」、「製作拼圖」以及「編輯照片」三大功能:

Fotojet的四大特色:「豐富的範本及資源」、「強大的工具」、「上手簡單」以及「無需註冊」

設計工具:網站提供大量的範本給使用者設計創作出精美的作品,如海報,傳單,賀卡,邀請函,社交媒體圖片,橫幅廣告等等。

老師指導學員如何利用FotoJet軟體進行照片拼圖。

拼圖工具:FotoJet提供了800多個使用好看的拼圖範本及經典的網格佈局,你可以輕鬆快速地製作自己的拼圖,例如生日照片拼圖,婚禮照片拼圖,嬰兒照片拼圖,家庭生活拼圖,愛情照片拼圖等等。

照片編輯器:FotoJet的超強照片編輯器,讓線上編輯照片變得快速容易。裁剪,調整大小,旋轉,一鍵增強等等,幾秒就能完成。此外,你還可以使用文字,剪貼畫,特效,圖層,邊框等來輕鬆地美化照片。

老師指導學員如何利用FotoJet軟體設計商品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