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創照玩轉印
上課日期:106/10/19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田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認識PHOTO CAP
2.PHOTO CAP實作練習
3.使用PHOTO CAP編輯相片
4.製作創意轉印小方巾
[上課照片]

今年度的課程進入十月份了,這門課結業後原來我們已經上了100多小時了呢!!
現在智慧手機人手基本一支,照相愛怎麼拍就怎麼拍,手機APP(應用程式)裡也有一堆編輯軟體可以應用,數位時代真是快速又方便。
 

學員製作圖片

這次在課堂上讓學員們學習PHOTO CAP編輯照片,調整照片大小、文字大小、加入圖案物件等功能。
最後編輯後的成果存成PNG檔,等待下一堂課轉印小方巾。
 

老師解說熱轉印

講師帶來了轉印小方巾的機器來了,它叫平燙機,首先先將平燙機熱機,等待時,將做成的圖檔,用熱轉印紙列印出來後裁剪成需要的大小,接著各自將選好需要的小方巾顏色放入平燙機內,再來放入圖紙再墊上隔布,將著就是需要勇氣及使用全身力氣的按壓,手壓著不能放,等待倒數3秒跳起,熱騰騰的轉印小方巾出爐了!!興奮拍照時間,親自努力製作後的成果值得細味品嘗。

大合照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

這是我自己親自做的

很滿意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