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平板任遨遊(二)
上課日期:107/08/31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壯圍DOC
上課地點:宜蘭縣壯圍鄉美城村美城社區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 動數據)。 3. Email 帳號設定。 4. 網路禮儀宣導。 5.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6. 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 紹。 7. 錄音功能介紹與使用。
[上課照片]

講師認真講解課程

經由兩次上課大家對平板是放大的手機,喔~原來如此!才有一點點點點了解

網路上的禮儀要遵守,為什麼要申請帳號,密碼要自己記住,不可以把帳密紙抄夾在一起,如果有綁支付系統就很危險喔~

學員踴躍提出問題~WHY更新後跑不動?更新能預防被駭,要更新,跑不動要考慮換手機囉

帳密忘記了?去哪兒尋回?看影片LINE聲響,要去哪裡接起來?刪除APP釋放空間,以後還要用很難找?拍照都黑黑的要調哪裡?

問的都是很平常的問題,課後有人舉手需要老師電話,有人問下次什麼時候上課?

美城社區  很認真  很棒的學員~

 

 

講師指導學員操作

學員互相討論與實際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