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歡樂賀卡
上課日期:107/07/12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手機平板照片存入電腦
儲存媒體介紹
風景情境照片修圖
賀卡製作
[上課照片]

DOC加入新學員,奶奶帶著孫女一起上課。孫女成了DOC最年輕的助教,奶奶學起來更起勁更有成效了。學員們先學習用軟體將手機裡的靜態的照片數張,編成一組有動畫效果的圖片GIF圖,其中可以加上特效文字、動態貼圖,讓你的圖片跟別人的不一樣,也更具趣味。

孫女當阿婆的助教一起開心學

   接續上一門課程大家開始準備訂立遊戲規則了,大家拿起彩色筆細心的為遊戲道具上色,為自己設計的東西著上顏色感覺很不同吧? 幾位同學也熱心的幫忙畫遊戲底圖,好不忙錄。緊接著大家全都回到電腦桌前跟著老師一步一步開始設計遊戲卡了。休息時間丁妹姐帶拿出孫女助教為他寫的上課筆記,開心的秀給我們看,有家人的支持相信一定能夠更有毅力學習電腦的

學員仔細做筆記

為了要做出美美的卡片,老師運用了簡單好用的變裝APP,只要拍下照片自動變裝為古典仕女。老師一一為大家拍下照片,透過天天P圖來變裝,大家看到自己的變裝照片都非常訝異驚呼連連。

老師運用了簡單好用的變裝APP,只要拍下照片自動變裝為古典仕女

[學員作品]

裝扮成古代美女有如仙女下凡。

學員古典人物P圖

如軍人般帥氣,英俊挺拔。

學員人物P圖

集結每位學員的照片作成書籤,大家的變裝秀就完成了,猜對誰是誰的嗎?

集結每位學員的照片作成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