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創意轉印杯-基礎班
上課日期:107/04/25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後壁DOC
上課地點:臺南市七股區龍山里活動中心
透過PHOTO CAP6.0美化製作特色相片輔助,讓學員了解轉印機操作,深入市面上文創品
[上課照片]

七股樹林社區舊名為樹子腳,是一個典型農漁村,洋香瓜、虱目魚、白蝦為主要農漁業經濟來源。

近年來社區面對整體環境變遷,上游的污染、大雨淹水、 漂流物、灌溉水源缺乏、洋香瓜產業衰頹等問題,嚴重影響居民生活品質。

剛好,由後壁DOC帶來好的課程,使得民眾學員大大幫助。

學員以行動表示支持~

學員與講師課堂上互動..

[學員作品]

七股樹林社區總幹事黃寶田說會做這個杯子圖案,簡單介紹一下,樹子腳寶安宮白鶴陣始創於 1928 年戊辰年西港香科,由時任庄長的黃大賓組立,

奏請南極仙翁之侍將「白鶴仙師」及「白鶴童子」兩尊者降凡主導之護神,因而命名曰「白鶴 陣」。

為西港慶安宮西港仔香與台南市土城仔聖母廟,寶安宮白鶴陣歷史悠久。

黃吳蕉學員說老伴,是一輩子。

杯子圖案是學員親自手畫,年紀已快八十歲了~~學習還是可以畫得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