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生活好鄰居
上課日期:108/04/01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枋山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便利商店資訊機應用(i-bon、FamiPort等) 。
2. 圖書館應用(線上圖書、itaiwan網路等) 。
3. 醫院掛號系統應用(鄰近醫療院所) 。
4. 課程線上報名應用(DOC開課資訊查詢等)。
[上課照片]

基礎電腦學習課程內容設計淺顯易懂,適合長輩們以及未曾接觸過電腦的學員們參加。

e世代來臨,銀髪族群也有資訊需求,但總是把數位學習視為畏途,這次的電腦基礎班吸引到不少阿公阿嬤來參加,有些甚至是在孫子的鼓勵下忐忑地踏入電腦教室。

長輩學員雖然已過古稀之年,但學起電腦依然熱情不減。

老師對課程設計運用巧思,穿插結合電腦遊戲,激發學習興趣,使長者在輕鬆快樂活潑開心的氣氛下,進入電腦世界,找到使用電腦的樂趣,並能實際運用在現實生活中。

推薦並介紹「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網站」給學員,督促學員們閒暇之餘可以多多利用,自主學習。

學海無涯,即使年齡超過半百,對電腦操作有點生疏,但只要跨出第一步,相信只要有心就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