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如何用手機拍出美麗的照片
上課日期:108/05/0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通霄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Photocap軟體的安裝2.相片的基本處理(大小、裁切)3.加入文字、月曆、相框4.相片基本編修
[上課照片]

老師介紹「snapseep」軟體怎麼操作

『如何用手機拍出美麗的照片』

每次看到別人FB裡的照片是不是都很漂亮?但是明明都是用手機拍照,自己拍的照片就是會灰濛濛的呢?
今天楊誠達老師教學員們如何用手機拍出美麗的照片!除了要注意光線與拍照的比例,也要注意手不要晃到鏡頭,然後教學員們使用「snapseep」軟體,讓自己的照片更佳豐富喔!

學員跟著老師操作APP

楊誠達老師教學員們如何用手機拍出美麗的照片,使用「snapseep」軟體修圖後,再下載「PhotoGrid」軟體組合照片,讓學員的照片變得更有趣喔!

學員起聽老師講解

楊誠達老師教學員使用「PhotoGrid」軟體讓相片與影片拼貼起來,讓學員的照片變的活潑起來!
還有教學員使用「Quik」讓學員能夠用快速、簡易的方法製作專屬於自己精彩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