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影片剪輯製作專班
上課日期:107/01/22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大林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大林鎮平林里新興街116號
1. 線上影音欣賞與軟體下載、轉檔。
2. 線上免費防毒軟體下載與安裝。
[上課照片]

學會下載需要的APP,讓生活更便利!

1.學員開心大合照

2.學會連接網路

3.學會下載需要的APP,先到GOOGLE PLAY 下載可能需要的APP,運用關鍵字搜尋,再看評價,

4.下載試玩看看效果如何

5.通常5顆星的評價是越高,下載次數越多,通常表示更好用,也越多人使用

 

 

學會如何下載免費的防毒軟體,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1.學會下載免費的防毒軟體來使用

2.學會到學習中心註冊帳號及密碼

3.必須用EMAIL來進行認證

4.確認無誤後,還要知道有2種關卡可闖關,等到學習中心競賽開始,大家就可以一顯身手準備拿大獎了

5.現在還推動平板近用計畫借用平板回家練習,可逕行上借用計畫網站填寫資料,再向DOC借用平板回家使用.

 

快樂的手機課程,完全免費!你還等什麼?趕快加入大林數位機會中心的行列!

1.快樂學平板或手機進行照片拼接活動

2.也可一張照片加一段影片,2者組成照片,反正來大林DOC上課,就是好玩啦!

3.歡迎大家一起來學電腦,與世界接軌.

 

[學員作品]

學會B612的照片編修,再也不用羨慕別人的編修照片了!

1.學會使用B612拼貼照片的功能,可以享受專屬於自己的自拍小空間,介紹這個由 LINE 推出的攝影 App 命名來源就是取自「小王子」童話故事中小王子所居住的星球名稱,雖然名稱有些虛幻,但自拍的效果非常好唷!

2.只要點擊螢幕就能拍照,且支援無聲快門,讓你可以自在的、盡情的想拍就拍,提供 40 多種的特殊濾鏡,不知道該怎麼選的話,可以使用隨機選取功能,每一種的效果都很不錯,但就只能使用前鏡頭來拍照,因為它就是一款確確實實只專屬於個人的自拍 App。

3.除了拍單張照片之外,也提供了拼貼拍攝功能,你可以一口氣拍下四張、九張照片,每張照片可以套用不同的濾鏡效果,可以擺出各種不同的表情,用不同的角度來拍,而使用「B612」在拍照後並不會自動儲存照片,只有你能決定是否要留下它,其實程式中的每一個功能、每一個設計環節都與「小王子」息息相關,如果有看過故事的朋友,應該很能體會唷!

 

好玩的課程,快上網搜尋可參加的課程,你還等什麼?

1. 學員選出心目中想要的照片,並加以拼貼,並上傳到LINE群組,並加入照片,才算完成作業.

▼左圖為多種樣板,可以選擇畫面分格種類;右圖為上百款濾鏡特效自由選擇
B612使用教學3 B612使用教學4

 

 

 

 





6.利用畫面分隔與錄影可以製造超酷的效果唷!

 

大家都趕快將編修的照片,運用LINE傳出去,你還等什麼?下次再來學習!

1.B612 亦支援各種照片比例可設定.

2.大家紛紛將成果上傳並分享,一試再試,務必將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萬一不夠美,一定要重來一次.才能將最美好的一面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