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線上學習-學習中心註冊與操作
上課日期:108/03/21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竹崎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竹崎鄉內埔村崁腳9號之1 崁腳
1.申請mail帳號
2.註冊學習中心學員
3.學習資源操作-網站、APP
4.學習一把罩操作
5.學習一點通操作-農民學院、中小網大、勞動力發展署、臺北 E 大等
[上課照片]

線上學習-學習中心註冊與操作課程開始,註冊gmail信箱為前置作業中。

課程開始,講師講解學習中心註冊步驟,首先要先到google申請gmail信箱。

每次註冊信箱的時候,就是大家頭痛的時候了,所以講師強調,註冊好的帳號與密碼,一定要學員用筆記記起來,下次要使用時,才不會又忘記。

學習一把罩開始,學員互相討論題目答案。

申請好信箱後,講師開始照著學習中心的註冊步驟逐條教學。並請學員們進到學習一把罩,開始答題囉!

學習一把罩,答題動起來,所有學員認真作答中。

這畫面很有趣,許多的題目,學員們都沒看過,也不想答錯,所以就互相討論起來,有些人甚至會來問講師,這題答案是什麼?

每位學員都很認真,融入在課堂上。

 

[學員作品]

學員遇上不會的題目,為免下次再出錯,所以會做筆記,希望下次答題能愈來愈好。

無論是學習一把罩,或是學習一點通,遇上不會的題目,或是所學的新知道,認真學習的學員們,都會拿起筆來做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