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生活應用班
上課日期:107/05/17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認識網際網路
網路搜尋
網頁功能設定與學習
網路購物介紹
[上課照片]

為了讓學員們體會網際網路的便利,老師特別選擇了”google雲端硬碟”運用了無線傳輸方式讓手機的照片咻一下就到電腦上去,還可以備份照片妥善保存無後顧之憂喔。

google雲端硬碟以備份照片妥善保存無後顧之憂喔

手機照片、影片愈拍愈多,佔用了一大部分的手機空間。妥善運用雲端硬碟保存檔案,不需要另外花錢買儲存媒體,也不用另外攜帶USB 方便許多。 對於雲端硬碟的應用大家還不熟練,老師再仔細的講解操作步驟,讓學員運用更順手。

老師解說雲端硬碟的特色

  google 雲端硬碟傳輸真的很實用,還有一個傳輸方式就是將電腦的照片傳到手機上。可以將喜歡的照片一張一張傳送,也可以將整個資料夾上傳,就看個人的需求,不僅隨時都可以點閱也可分享至Line。現在網購很方便,找到信用好的賣家就能買到品質好的商品,再來如何吸引買家價錢也很重要,老師教大家進入比價格的網站,同樣的商品在不同的商家就會訂不一樣的價格,在網站上就能一覽無遺,消費者可以很方便的比價然後選擇購買。

大家試著連上雲端硬碟將照片傳輸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