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基礎電腦概論(一)
上課日期:107/03/07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電腦的基本概念與使用、認識滑鼠、硬體與鍵盤。2.認識桌面與輸入法。3.Win7與Win10之系統差異、環境設定與使用。5.電腦架構、檔案與資料夾管理。
[上課照片]

學員認真上課

  今年頭屋DOC最早的第一堂課是「基本電腦概論」,這堂課於3/7(三)開始,每週三晚上18:30~21:30為期三週。今年度由於學員增加,人員多至需要報名劃位的狀態,因此也制定了課前一週開放的報名機制供學員公平劃位。

 

  「基本電腦概論」是電腦基礎課程,適合從來沒接觸過電腦、或是已開始使用電腦及平板,但仍有不熟悉處的學員參加。講述電腦的基本概念與使用。從認識滑鼠鍵盤開始,桌面環境設定、輸入法使用、檔案與資料夾管理等概念都會介紹到。即使是熟悉電腦的學員也能前來練習輸入法及複習檔案總管概念有所收穫,滿載而歸。

講師個別指導學員

▲圖一:老師親切指導沒接觸過電腦的新學員

學員課餘時間互相討論

▲圖二:學員間互相幫忙跟上教學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