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雲端e生活
上課日期:107/09/07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田中DOC
上課地點:彰化縣田中鎮中潭里中潭活動中心
1、平板基礎操作教學
2、3D-QUIVER動起來(繪圖+掃描)
3、拍照APP教學
4、雲端列印-即拍即洗
[上課照片]

初次來到中潭社區,本中心第一次在晚上開課,晚上七點準時開課,學員們陸陸續續到來,彼此第一次認識,為了解除第一次見面緊張感,大合照一起哈哈笑,原來這個社區如此熱情,學員們認真一步步基礎學起,有問必答,初認識平板電腦,但意外發現,兩三位學員自備自己的手機或平板是新的,就是為了學好,晚輩們都幫他們準備好了呢!

學員玩我的湯姆貓APP

可能因為晚上,有些晚輩們使用接送方式,讓長輩們能夠安心放心的好好上這門課程,光認識平板就有好多好多功能要學習,但因為搭配認識自己的手機,給予他們更多認識自己手機的機會又有我們DOC志工在一旁走動指導,學習起來更加順暢,讓長輩們常常笑哈哈。

學員玩QUIVER APP

到了最後一堂課,發現大家很捨不得這是最後一門課,更加認真學習如何操作,講師再最後一堂課,幫大家複習之前所教的基礎功能,請長輩們輪流到前面來勇敢操作,這時有位長輩居然左右開弓,她把自己的平板也帶前來,說一個步驟就練習兩遍,增加她不少信心。到了要結束這門課程的時間,大家居然很牛的沒有像前幾次想要急著離席,居然還乖乖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不斷滑著,這門課大家學得不夠盡興,與他們約定,之後田中DOC有開課,也歡迎大家前來學習唷!

學員玩相片列印機

[學員作品]

學員自拍照

學員增加文字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