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魔法修修圖
上課日期:107/08/02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田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魔漫相機APP教學
2.熱轉印功能操作
[上課照片]

開課囉~學員們期待的修圖課。這門課宗旨,修的美美的,自娛娛樂,也要娛樂別人,首先下載無他相機APP,教導學員們認識自己,來自拍囉,自拍技巧,手機怎麼拿、手機角度怎麼擺、手要舉幾度、人臉角度等。各個姿勢一百,多加練習多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角度唷,第一堂課的三分之一都在自拍,手好痠呀!,但出來的效果,皮膚好好、臉好瘦,騙很大、修很大,哈哈哈!但還是拍不停呀!

 

接著帶領學員們進入魔漫相機APP,拍正臉開始修圖去,選年輕、換臉型、換髮型、髮色、戴眼鏡、大眼睛、濃眉、髮飾、吊飾等。就這樣一直修修修,不斷練習,修不停,下了課後,還是在修,第一堂的當天,都修到半夜12點了,還在收學員的貼圖呢!

學員自拍中

第二堂裡,將修好的臉,套上魔漫相機裡的動畫圖!簡單步驟儲存後就能傳給親朋好友了,就像LINE的貼圖,學員說,這樣就不用找別的圖做問候,做自己專屬的問候圖,就這樣瘋狂的做,有學員將自己的作品傳到家人群組,學員的小孩們回,媽媽您最近很愛玩這個唷、您哪裡還要再修(家人幫忙指導引導),又有學員說,老師我昨天做了一張小三圖給我老公(哈哈哈!將自己修的超級美的圖,送給老公欣賞啦!),學員的反應太有趣了!

自拍練習

到了第三堂,大家期待已久將自己做的圖,轉印到帆布袋,在等待圖片列印過程中,還沒轉印時,學員懂得利用時間,繼續玩APP,還在練習還在修,這實在是欲罷不能,相互詢問這裡那裡的,講師帶領大家轉印,熱轉印有好多眉角要注意要小心,轉印的紙質和印的材料都是一大學問了,懂了好多知識,也發揮自己的力氣,親手轉印帆布袋,各個表情有緊張、興奮、期待,轉印出爐!

照片挑選

[學員作品]

【學員心得】

*很好玩,大家都修很大,都是俊男與美女。

*這次的魔法修圖讓每個人把自己改造的很開心,把平時自己不可能用到的造型,在軟體上玩的很開心。

*在這個課程首先學會用無他相機拍照,從不自拍的我竟有上妝感覺的美顏照,超開心的。 再來用魔漫相機玩修圖、做漫畫,張張驚喜、張張精采,用我的表情聊天,作自己專屬的貼圖,也讓我玩的不亦樂乎。這是一堂非常好玩的課。

*上這個好玩又有趣的課,真的讓人有欲罷不能的感覺,雖然有時修出來完全不像自己,但能使自己變魔術般,變變變又有何不可,感謝老師很有耐心的教這些嘰嘰喳喳的婆婆媽媽,謝謝DOC 給我們學習的機會。

*學得如何美編自己照片,以更趣味化方式分享給朋友,讚!

*謝謝老師指導耐心 教導 我這個LKK老人,魔法修修課程帶给我相片修得更有自信, 受益無窮。讚啦!

老師講解轉印機注意事項

操作轉印機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