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BANNER 超連結區域5
:::
莿桐數位機會中心搭配捐血活動拍照打卡推廣宣傳
發布日期:2020-06-03  人氣:76

莿桐鄉數位機會中心昨天(1日)結合鄉公所、救國團鄉團委會等單位,在公所前廣場舉辦「擁抱愛心挽袖捐熱血」公益活動,共募得131袋計3萬2750CC熱血救人,同時在場舉辦數位學習推廣宣傳體驗戳戳樂遊戲,也吸引大批民眾熱烈參與,這場善行義舉活動圓

雲林莿桐數位機會中心等單位 舉辦愛心捐血公益活動 同時宣導推廣數位學習 成果豐碩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莿桐鄉數位機會中心昨天(1日)結合鄉公所、救國團鄉團委會等單位,在公所前廣場舉辦「擁抱愛心挽袖捐熱血」公益活動,共募得131袋計3萬2750CC熱血救人,同時在場舉辦數位學習推廣宣傳體驗戳戳樂遊戲,也吸引大批民眾熱烈參與,這場善行義舉活動圓滿成功。

莿桐鄉樂齡學習中心執行長關淑華表示,昨天一大早義工朋友及鄉公所人員就分工合作,將豐富的贈品排列整齊,大家輪留上陣各就各位熱心服務,熱情參與民眾絡繹不絕,氣氛熱絡。

鄉長林靖焜特別到場關心,並準備保溫咖啡請大家飲用,甘西村長林建旭、育仁國小校長李學人、鄉民代表張慶添及救國團雲林團委會總幹事李明組、指導委員蕭欽凍、縣長張麗善服務處秘書林建元、捐血中心專員陳修戎等人除到場加油打氣,同時也捐出自己的熱血,現場洋溢溫暖與滿滿愛心 。

莿桐數位機會中心(DOC)宣傳推廣攤位,提供等待捐血民眾玩拍照打卡遊戲,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透過平板電腦點選自己喜歡的號碼,即可兌換號碼中的精美紀念品,好玩又有拿,吸引大批民眾參與。

現場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捐血,結果突破紀錄,共募得131袋計3萬2750CC熱血,莿桐數位機會中心資訊課程推廣宣傳體驗戳戳樂遊戲,也吸引72人次拍照打卡、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也有65人次拍照打卡,玩戳戳樂遊戲民眾達200人次,成效良好。

關執行長指出,這場愛心捐血及宣導數位學習公益活動,感謝民眾熱情參與,已達到有效的宣傳推廣效果,相信有助數位學習在莿桐地區蓬勃發展,可讓更多鄉親及熱愛資訊學習的民眾,有更多機會學習數位知識與技能。

 

莿桐DOC課程推廣,結合在地公所.莿桐鄉團委會.莿桐樂齡學習中心,辦理的捐血活動,辦理粉絲專頁派照打卡戳戳樂,體驗平板電腦多元好玩有趣又實用,希望吸引大家對數位學習的樂趣.

莿桐DOC宣傳推廣攤位;在等待捐熱血的同時,現場在民眾即可來玩拍照打卡遊戲,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透過平板電腦讓民眾自己點選喜歡的號碼,即可兌換號碼中的紀念品,不失好玩又有趣,吸引大家都想來嘗試。

捐血活動 拍照打卡 數位中心送好禮

數位中心推廣活動,與莿桐鄉團委會合辦捐血活動,捐血有愛心,數位中心提供優良紀念品,拍照打卡認識數位機會心,一舉多得 位於興貴村興北63-7號的莿桐數位機會中心,各類課程包含資訊課程、創意廣播錄製、雷雕設計工作坊、我的健康管理存摺、智慧好生活、數位生活APP、我的家庭寫真書等,獲得各界熱烈回響參加,已陸續開班授課,部分課程仍受理報名中,電話05-5846371。(圖/莿桐鄉樂齡學習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