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魚池DOC學員-祈玉紅茶工坊、明潭茶老爸走訪
發布日期:2017-11-22  人氣:397

【石永芳忘情之歌-石永芳記者】

紅茶品種如何分? 基本上所有的茶樹品種皆可製成紅茶,端看製成品的香氣是否宜人、茶湯是否甘醇順口等。若依茶樹的 適製性區分,台灣最常被拿來製作成紅茶的品種有台茶8號、台茶18號、台茶21號,及烏龍品種和青心柑仔等。

祈玉紅茶工坊
從事逆滲透行業已有相當知名度的王先生,為了體念父親年事已高,不捨畢生志業就此畫下句點, 毅然決定返鄉承接起家業,期望為這個家庭創造另一個新氣象。

祈玉紅茶工坊茶園介紹

明潭茶老爸

日月潭知名紅茶:紅玉紅茶-台茶十八號。紅茶呈現清澈琥珀色。明潭茶老爸的紅茶,具有獨特的 焦糖水果香氣,彷彿是水果茶般,不苦澀、茶香十足,即使放冷了,喝起來也很回甘。

文章全文:http://blog.udn.com/tea122/109103125

明潭茶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