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班親會暨DOC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8-03-29  人氣:283

請家長掃QR code碼加入福興DOC招生line群組,和粉絲頁按讚活動

           今天是彰化縣福興鄉日新國民小學舉行班親會的日子,是學校老師與家長交流的時刻,由日新國小承辨的福興數位機會中心剛好趁著家長與會的時間舉行DOC推廣活動,借由小禮物的發放,請家長掃QR code碼加入福興DOC招生line群組,和粉絲頁按讚活動,經由粉絲頁可以了解福興DOC之前進行的課程內容和執行成果。

加入了福興DOC的line群組,也給小朋友一個學習的榜樣,有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在活動進行中正好教家長如何掃QR code碼進而了解DOC業務,今天家長在活動中展現高度的熱情,幾乎都加入了福興DOC的line群組,也給小朋友一個學習的榜樣,有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在活動進行中正好教家長如何掃QR code碼進而了解DOC業務

  感謝家長熱情的參與讓DOC推廣活動圓滿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