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福興DOC 攜手地方企業 智慧運動跑起來
發布日期:2017-09-13  人氣:633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在生活方面應用越來越廣泛,除了可結合雲端APP監控家居安全外,運動結合APP融入生活娛樂應用也成為新趨勢。 福興DOC今年度首次結合民眾運動習慣規劃運動APP應用-馬拉松世界課程,希望透過結合手機APP的使用,達到健康管理的效益,進而培養社區民眾運動習慣。
   今年福興DOC(日新國小)校園操場整建完成,日新國小全校師生便開始推動路跑活動,讓師生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在此同時,附近的英發企業公司陳嘉祥董事長也鼓勵員工運動,員工組了一個運動社團,每週利用下班時間,一起到日新國小運動。在這樣的因緣下,DOC黃兆永主任便與王如玉隊長接洽,希望透過課程教導社團成員利用手機APP來紀錄成員的路跑資訊,每月至少4次的路跑,每次至少要跑2公里以上,累積三個月,依照成員的路跑里程數提供獎品,給予鼓勵 ,希望讓大家可以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3C產品讓很多人變成低頭族、腰酸背痛,而DOC結合數位科技應用與運動,讓民眾學習善用科技,運用智慧型手機一起當個智慧跑者。當一個有智慧又健康的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