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結合課程成果在台灣燈會辦理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7-02-18  人氣:402

      雲林縣口湖DOC今年首次辦理推廣活動,將今年元宵燈籠課結合竹編課程,推廣在地特色產業。因本次2017年台灣燈會於雲林縣舉辦,為期九天的燈會活動,雲林縣口湖DOC當然不能放過如此好的機會,與在地產業業者劉掍山先生合作,業者不但提供舒適的場地,更釋出攤位空間讓口湖DOC推廣,當然,口湖DOC也趁著人潮眾多的情況下,幫忙推廣雲林縣口湖DOC、業者千層述精油及彰雲嘉DOC好康道相報粉絲頁,且將臉書粉絲頁衝出一番亮眼成績。

口湖DOC以闖關的方式,讓民眾體會DOC樂趣,口湖DOC駐點人員表示:難得此次的盛大活動舉辦在雲林縣,口湖DOC也將課程內容以小禮物的方式讓民眾獲得,民眾紛紛與駐點人員詢問臉書操作方式,讓許多民眾除了會打電話外,也紛紛開始加入粉絲頁,更透過推廣活動轉知民眾至鄰近DOC上課。 此外,雲林縣口湖DOC不但上課多元化,更結合創新轉印課程、VR360度看全世界、口湖產業文化店子書等多門課程,不但可讓民眾貼近數位機會中心,也讓縮短數位落差造福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