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DOC資訊課程開課,宣導暨志工招募活動
發布日期:2019-04-13  人氣:299

DOC招生推廣活動佈置

為了讓教育部免費的學習資源讓更多人受益,南投縣新民數位機會中心特別利用名間鄉全鄉運動會辦理推廣活動,並且號召有志一同的鄉親們擔任資訊志工,歡迎大家一同響應推廣及招募活動。活動現場有逾1000位來自名間鄉各社區、村里的鄉民參加,更不乏有名間鄉公所、名間鄉代表會、地方機關及人民團體,透過親切並且在地的介紹,讓與會民眾、各社區的理事長及幹部們了解DOC能提供的學習服務,鼓勵各個社區能夠依居民的需求,利用到這個計畫的資源。

搭配鄉運活動作招生及DOC推廣

推廣活動的時間從上午的7點至下午3點止,透過社區及DOC志工協助發送招生傳單,也協助洽談各個社區開辦行動分班及平板借用事宜,反應熱列之外,不少民眾也欣喜地方有這麼便利的資源。

鄉運推廣活動實錄

其中特別有收獲的是,透過本次推廣活動,濁水社區及大庄社區即將開展行動分班開課,預祝開課成功順利。新民DOC也利用這次推廣機會,將平板借用的辦法通知於名間鄉28個社區,更與國際名間同濟會會長洽談以平板電腦合辦平板繪畫比賽相關事宜,讓行動近用計劃得到更好的推行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