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南投梅子節,水里DOC與你「酸在口裡,甜在心裡」
發布日期:2019-05-02  人氣:268

「梅子節」活動在4月27、28日輔導團一起參與

水里鄉一年一度的重要慶典「梅子節」在4月27、28日於水里鄉自由路封街舉辦,今年的活動主題是「來趣水里饗梅餐」,水里數位機會中心(水里DOC)當然也要把握這個好機會,共同與主辦單位水里鄉農會一起合作,在現場陪伴民眾採梅子、吃梅餐,邀請民眾在親子同樂時,也來認識水里DOC這個在地的好鄰居。

「梅子節」在自由路DOC推廣擺攤

在活動現場,除了有水里DOC工作人員與資訊志工擺設攤位宣導水里DOC課程之外,攤位還結合DOC學員自產自售的農特產品,讓來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們,一邊吃在地美食,一邊認識DOC的課程內容。志工小漁說:「學生享有學習資源似乎是理所當然,但離開學校後並不代表學習就停止了,DOC各式各樣的課程就剛好補足了這個部分,歡迎大家多來利用這樣的好資源。」連續幾年都來擔任DOC推廣志工的勤益科技大學研究生陳同學說:「水里是個溫馨的山城,如果能藉由志工的推動,把更多的數位學習機會帶進來,將會是很有意義的事。」

 

 

梅子節輔導團.資訊志工一起推動

水里DOC將在5月4日開設360度環景照片課程,緊接著又在5月5日舉辦本年度第一次的空拍機體驗活動,使用新穎科技結合家鄉記錄的課程安排,現場吸引了不少民眾報名參加。現場並提供免費的平板電腦使用,有不少家長帶著吃完梅子餐的孩子們一起駐足在攤位前使用,民眾游小姐說:「以前就有聽過我們水里有個數位機會中心,但不曉得是在做什麼,今天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有趣的課程。」

 

結合教育部的學習資源,並且連結地方民眾的需求,今天的推廣活動不只要大家吃的開心,也要讓鄉親們內心更有學習的動力,水里DOC今年度課程已公告上網,歡迎鄉親們相邀來上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