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平板應用體驗班
發布日期:2020-06-06
1.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玩美Fun程式下載與體驗。 2.平板基本介面介紹、VR虛擬實境說明、VR軟體下載與體驗。 3. AR擴增實境介紹及說明、AR軟體下載與體驗。 4.平板基本介面介紹、彩漫相機下載、體驗與編輯。
[DOC成果]

學員相互觀看學習成效。

課程名稱:平板應用體驗班(行動近用計畫課程)

地點:土庫鎮老人會 
開課日期:6/1 ()6/3()

課程大綱: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玩美Fun程式下載與體驗、WII實境說明、WII遊戲體驗、彩漫相機下載、體驗與編輯。

學員討論上課內容交換意見。

6/1 (一)、6/3(三)在土庫鎮老人會開設今年第二班行動近用課程,這也是崙背DOC今年度第三次開發的新據點,除透過崙背老人會的穿針引線介紹下的新據點,也是崙背DOC再次成功推廣電腦資訊新里程碑,偏鄉地區資訊的缺乏,幾乎到處可見,為了接續之前土庫DOC空缺的資訊推廣,今年崙背DOC才將營運觸角延伸至此鄰近鄉鎮。

學員課程結束後討論學習成效。

這幾天課程來上課的長者大多都是因為有此行動推廣課程,才有機會第一次的平板電腦,因此好奇與期待從長者表現能深深體會,課程從基本的介面與設定開始,再慢慢引導這些長者進入平板的世界中,當然相機地的各式應用及特效,更讓這些長輩融入其中,尤其接觸好玩的APP遊戲,溶入的精力就無所謂老者與小孩之分,專注的眼神都一樣,大家也期待有下一次再次接觸此課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