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
發布日期:2020-04-24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3. 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紹。 4. 網路禮儀宣導。 5.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6. wii應用程式體驗。
[DOC成果]

老師解決學員遇到的難題。

課程名稱: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行動近用計畫課程)

地點:崙背鄉崙前巷弄長照站 
開課日期:4/16()4/23()

課程大綱:認識平板電腦、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紹、網路禮儀宣導、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wii應用程式體驗。

長照站助理員幫忙長者解決遇到的瓶頸。

4/16(四)、4/23(四)開設今年第一班行動近用課程,這次來到崙前巷弄長照站,這也是崙背DOC第一次新開發的據點,這是之前來上課的學員輾轉引薦的新據點,政府因應當前邁入高齡化,各村落陸續有長照站的成立,DOC資訊的推廣與長照據點課程做結合,不但能使這些年長者接觸資訊新知,又能帶動據點不同的課程面貌,有興趣的村里或樂齡可以與DOC聯繫。

學員體驗WII遊戲樂趣。

上課兩天課程,由於長者大多是第一次接觸因此除簡單平板各項介面、功能介紹,體驗照相及特效功能,已讓這些長者完的不亦樂乎,加上一些好玩的APP程式,更讓愛不釋手,短暫的初體驗讓長者對平板進一步深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