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平板應用體驗班
發布日期:2019-08-23
1.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玩美Fun程式下載與體驗。 2.平板基本介面介紹、VR虛擬實境說明、VR軟體下載與體驗。 3. AR擴增實境介紹及說明、AR軟體下載與體驗。 4.平板基本介面介紹、彩漫相機下載、體驗與編輯。
[DOC成果]

學員熱烈參與課程

課程名稱:平板應用體驗班(行動近用計畫課程)
開課日期:8/15()8/21()

課程大綱: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玩美Fun程式下載與體驗; Wii介紹及使用說明與體驗;VR虛擬實境說明、VR軟體下載與體驗。

保齡球體驗最高紀錄保持者

      8/15(四)、8/21(三)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開設行動近用課程~平板應用體驗班。之前曾至水尾社區開設過課程,由於這些長者反應熱烈,利用暑假接近尾聲時,再次來到此社區開設。

平板應用體驗班學員合影

      本堂課程除複習之前照相功能使用外,這次也加入一些特效的APP,讓這些長者更覺有趣;除此之外,這次也帶一些體驗設備,讓學員親自體驗投擲保齡球,經過多次練習,其中一位長者,幾乎每次都打出超過180分以上高分,打出兩次201分是目前走訪多個社區,最高紀錄保持人,一個早上連續打贏近10位現場參與者。直 到課程結束還意猶未盡,也期待下次課程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