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三
發布日期:2019-10-11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3. 平板照相、錄影功能。 4. 簡易修圖軟體功能。 5. 錄音功能介紹與使用。
[DOC成果]

楊新民老師協助行動分班授課

本次行動近用分班課程在社區理事長的努力之下終於開班,招收學員包含臨近的社區民眾,由新民DOC楊新民老師指導授課,結合平板生活應用以及智慧型手機的實用教學,讓年長的學員不再排斥,

老師陪同學員反覆練習

每位同學再使用平板電腦時的問題不盡相同且年齡層也較高,老師與助教嘗嘗試一對一的陪伴指導,也讓學員笑稱好像請了一個孫子在培他們學習,

楊老師鼓勵高齡同學嘗試平板

透過生活應用的引導與學員相互的練習,讓這些高齡且較少接觸資訊課程的學員們,重新開始了比較心態『誰開始會拍照上傳了』、『誰在FB上按讚了』看是簡單的社群網站應用也讓學員們興奮不已,本次課程共招收15位學員,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能再度到社區來上課。

[學員作品]

南雅行動分班拼貼作品1

南雅行動分班拼貼作品1

南雅行動分班拼貼作品2

南雅行動分班拼貼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