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數位生活 APP一
發布日期:2018-05-19
1. 天氣 APP。 2. 好用軟體 APP 應用。 3. 交通路況查詢、ETC 餘額APP。 4. 臺鐵、高鐵時間訂票 APP。 5. 捷運、公車查詢 APP 介紹及操作。 6. 電子發票 APP。 7. 手指小遊戲 。 8. 農產品交易行情行動 APP。
[DOC成果]

安琪老師協助三光社區近用平板課程

本次開辦近用計畫行動DOC為名間鄉的三光社區,雖然原社區陳理事長因病無法參與課程,但特別交代總幹事這次的平板課程很重要一定要鼓勵居民參加,所以還是很順利的招收了18位學員,由楊安琪老師協助開辦數位生活APP的平板應用課程;

近用課程老師與學員互動熱絡

由於上課的學員多半為社區中高齡民眾,在平板電腦及智慧手機的上網應用方面,大部分都是兒女幫其設定好,而不常自己使用,透過課程指導學員如何自己下載安裝好用APP,並透過平板數位攝影功能做影像紀錄,生活好用的APP讓每位學員都聚精會神的練習而忘了下課,

學員參與平板課程熱絡

由於上課時間在晚上所以沒能帶學員外出實作,所以透過APP將三光社區行動DOC課程剪影作拼貼,讓學員練習作課程影像紀錄,成果也相當不錯。

[學員作品]

三光學員使用平板好用拼圖軟體作品一

學員使用平板好用拼圖軟體作品一

三光學員使用平板好用拼圖軟體作品二

學員使用平板好用拼圖軟體作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