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關於我們

芎林數位機會中心由新竹縣芎林鄉紙寮窩劉傳老造紙文化發展協進會楊秋賢理事長擔任營運單位負責人,並由楊禮仁先生等協會重要幹部承辦 DOC 相關工作,以及駐點人員協助日常開放管理與資訊課程進行,讓在地民眾可以隨時貼近數位,感受數位的便利性。

楊秋賢理事長表示,芎林有著豐富的人文特色,像客家方口獅、紙寮窩造紙歷史、作曲家鄧雨賢、水圳,都是社區重要的文化資產與共同記憶,透過數位機會中心,可以帶動民眾共同參與,記錄社區文化,推展文創產業,讓在地文化成為社區永續經營的方向與助力。

地理位置
開放時間
DOC預計開放如下,若有因假期、天災、活動、會議等影響調整開放時間,將以DOC現場公告為主。
時段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上午 09:00~12:00
開放
09:00~11:00

09:00~12:00
開放
09:00~11:00

09:00~12:00
開放
下午 14:00~16:00

14:00~16:00

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