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EDM圖文設計
上課日期:111/09/21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五峰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圖文規劃
素材挑選
設計套版
排版編輯
[上課照片]

學員們圍坐一圈討論手機編輯圖片方式

宣傳圖文免排版搞定 五峰學員瘋做 EDM 

露營區民宿促銷活動、教會想辦活動、還是發送自製賀卡給親朋好友嗎?設計外行和排版苦手有福了,線上軟體越來越方便的今天,無論是用電腦還是行動裝置,不會設計排版還是有辦法做出美美的圖 !五峰 DOC 「EDM 圖文行銷」的課程上,聚集了許多有設計需求的民宿業者、藝術家和導覽人員,講師戴綺瑩告訴大家,圖文行銷的關鍵點 — 明確的主題和有效的構圖方式,除了要用易理解的元素和文案呈現主題外,也可以透過常見的構圖法,讓文字和圖像的位置透過排版讓視覺聚焦,一眼掌握重點、吸引注目。

 

學習操作APP中的學員

對於能用手機就做出 DM,熱愛創作與操作的五峰 DOC 學員各個熱情又專注。第一堂課學做名片,第二堂克排版A4宣傳海報,第三堂課再進階到價目表,生活中想到任何圖文排版的需求,都可以用手機 APP 輕鬆做到。老師介紹大家一款易上手的排版製圖網站 「Canva」,讓現場的商家學員用自己的圖文作為範例練習,將文案和圖片落在合適的位置上,接著操作網站上製圖的功能,套用合適的「功能模板」來排版,無論是作DM、賀卡還是簡報,都能套用各種設計版型,再調整成自己想要的背景色、字體和圖文,免用複雜的修圖軟體,輕鬆就能輸出一張圖來轉傳行銷。

 

講師說明配色的方式

平常需要辦活動、作 DM 宣傳的學員們,看到自己能輕鬆將想要的圖文排版分享出來,都感到課程實用又方便。大家利用 Canva 上的圖庫和模板上迅速自製了自己的宣傳海報,趁此將商品圖文整合成促銷宣傳用的 EDM,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