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湖內在地產業數位行銷小編養成記
上課日期:111/09/21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湖內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數位行銷紛絲專業設計
2.數位行銷紛絲專業小編
3.數位行銷紛絲專業運用
[上課照片]

講師先分享自己目前經營的品牌行銷管道及資源。

若想要在臉書宣傳品牌及產品服務,首先必需要有自己品牌的粉絲專頁。然而,管理粉專需要掌握幾大重點:經營目的、內容方向及執行運作而湖內DOC請到專業講師帶領學員瞭解如何建立粉專及營運的訣竅策略,以提升經營成效。在課程中講師也會分享Facebook演算法持續影響著貼文的觸及,即使在觸及率低迷的情況下,只要懂得掌握一些操作關鍵,仍然可善用它來幫助FB行銷獲得效益。學員也跟著講師逐步建立起屬於自身品牌的粉絲專頁,並且搭配當時的時事及創意互相結合內容,是最容易被注意、在社群動態消息分享擴散,但要與產品或服務融合進去,都是需要花時間及腦力規劃的。粉絲專頁貼文主要是以文字作為主,若能搭配圖片或有影音內容,善用媒材發揮創意,也是有助於提升貼文成效。

接著開始讓學員了解紛絲專頁中所需元素有哪些

最後學員終於建立起屬於自身品牌的粉絲專頁,並嘗試自己的第一篇貼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