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踏入電腦的世 界
上課日期:108/12/07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內埔DOC
上課地點:屏東縣內埔鄉內埔村文化路183號
1. 電腦開機關機。
2. 滑鼠鍵盤操作練習。
3. 儲存裝置介紹(硬碟、USB、光碟)。
4. 桌面背景個人化。
5. 檔案處理(路徑、儲存、刪除)。
6. 輸入法操作。
7. 瀏覽器介紹。
8. 查詢功能:我的 E 政府資訊、網路申報稅款、查詢國民年金、繳納款項查詢、偏鄉數位應用計畫網站、DOC 網站、學校網站等。
[上課照片]

講解課程內容,並教導如何使用電腦、滑鼠等基本操作、認識瀏覽器、認識入口網、網路搜尋功能。

今天我們來到內埔文康中心,特別聘請美和科技大學的資訊管理學系老師來教導學員們電腦的使用,還有大家有興趣的學習項目,例如照片編輯、雲端備份、還有出國可能會需要的即時翻譯等,豐富的課程內容真是讓人期待。

老師今天教導學員超實用的影片編輯 , 先把手機中的照片存至電腦再用軟體排列播放順序 , 還可以加入背景音樂,看到學員欣賞著課堂上親手完成的作品很有成就感喔。

講師教導超實用的影片編輯,先將手機或者隨身碟內的相片存檔到電腦,再利用軟體排列想要播放的照片順序,還能加入背景音樂;看到學員在課堂上完成影片編輯,欣賞著自己的作品很有成就感呢!

今天更深入講解了編輯照片,有圖片特效、加入文字、遮罩等等,這樣就可以自己製作LINE的早安圖囉 !

要怎麼用電腦將相片變得更精彩呢?來來來!今天都教給你知道;利用軟體將照片設計特殊效果、加入文字、遮罩帶入等等的,看起來更豐富有趣!也可以自己製作LINE的早安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