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平板電腦輕鬆學II
上課日期:108/11/06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恆春DOC
上課地點: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白砂路10號
至水泉活動中心教導社區老人如何操作平板電腦,包含基本設備說明、軟體下載、相機使用以及遊戲功能等。由淺而深的讓活到老學到老的長輩們接觸3C產品,了解如何使用。
教導鮮少機會接觸數位設備的學童及銀髮族,透過平板
實生活樂趣、見識數位魅力。
分次至社區上課,使用無線藍芽麥克風,帶領長輩體驗3C產品的樂趣所在。
[上課照片]

平板電腦實際操作,學員志工都玩得很開心喔

平板電腦輕鬆學,前進水泉里囉!

水泉里的社區關懷服務做得非常優秀,今年還接受國外鄉鎮的參訪。

今年的平板電腦輕鬆學當然要來水泉里跟長輩們一起玩平板啦~

 

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潘仲原先生與學員一同體驗平板電腦。

本次活動感謝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 潘仲原先生的積極協助,熱心社區事務的總幹事在活動時也「遼」下去,一同參與。

不分年齡都能開心學習3C產品!

看後面的背景牆就能看出水泉社區時常舉辦各種活動,帶領長輩們一起學習。

在這樣的氣氛下,水泉社區的爺爺奶奶對平板電腦一點也不害怕,就算是第一次接觸的,也十分積極學習、十分熱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