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族語學習平板通
上課日期:108/07/31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泰安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8鄰192號
1.資訊數位線上程式應用教學(族語e樂園九階教材)應用學習。
2.族語認證題型分析、報考認證問題與討論。
[上課照片]

族語E樂園有很多原住民各族的族語學習資料,非常推薦族人朋友們上網看看喔!

本次課程講師介紹並將族語線上教學網站應用做詳細說明,族語線上教學一直是泰安數位中心這幾年在進行的重要課程項目!不僅是族語學習的傳承,也為了部落族人要參加族語考試做預先的準備和練習!

除了族語e樂園之外,在youtbe網站上也有很多非常實用的族語教學應用課程喔!

現在也可以透過視訊及相關線上影音程式(youtbe)找到非常多的族語教學影片課程,圖為學員們運用筆電一起學習觀看族語老師的教學影像(影像中的族語教師也是清安部落的族人,現在也是泰雅族語線上教學的網紅喔)!

同學們跟著講師操作平板並就課程內容作答及練習。

這幾位小學員們都是要參加族語認證考試的同學,看他們認真學習的樣子相信都會有很好的成績,klokah ta kahabaw(大家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