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電腦計帳好幫手-Excel
上課日期:108/10/2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工作表與儲存格
控點的操作、複製、清除與自動填滿
插入函數、公式運用
相對路徑和絕對路徑
資料篩選與資料小計
列印範圍設定
插入圖表
[上課照片]

智國老師帶領大家認識excel的儲存格、工作表、活頁簿,並逐一說明其功能與示範操作,包含控點複製、數列填滿、刪除、調整欄位、函數應用、數值千分位和小數點的使用,也介紹Excel公式用法,包括選取不連續的儲存格使用…等。

課堂上老師也介紹許多小技巧,學員們都很認真練習,也很認真寫好自己的筆記,真的很用功喔。經過老師的教導,大家對Excel不再陌生,反而覺得有趣極了呢。

 

 

老師認真講課,學員認真聽課

透過常見實務資料上,設定格式化的條件(醒目提示儲存格規則、資料橫條、新增規則、清除規則、管理規則)、格式化為表格、排序、公式跨工作表及活頁簿、絕對位置、相對位置、F4鍵切換…功能。

經由隨機抽點學員們操作剛剛練習過的功能,藉此加深學員們印象,成效很好喔。

老師介紹Excel功能與示範

智國老師教導Excel的資料排序與小計、分類加總、樞紐分析…等功能,老師一面解說一面示範,學員們也努力聽課和抄寫筆記,經由老師指導和練習後,慢慢學會操作其功能,學到最後紛紛覺得Excel非常實用喔。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