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圖書館資源運用/線上借閱
上課日期:108/09/19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麻豆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桌上型電腦的認識
2.輸入法的指導
3.網路搜尋的指導,協助使用公所/數位中心網頁及書籍預約
[上課照片]

中高齡學員練習文字輸入WORD

說到電腦使用,對於中高齡裡不管有學過沒學過的,很多人的態度都是又愛又怕。愛的是電腦「如果」會使用,可以產出很多需要的東西,像是查資料、寄送電子郵件、上網及會一種全部都會的概念等,就象是會電腦後程度都是高中以上畢業的學歷了!而怕的是什麼?就是覺得自己年紀大聽不懂、學不會又很難懂。基礎班就是這樣讓今天的學員可以開始又愛不怕的開始。

講師逐一指導桌機文書操作

桌上型電腦儘管麻豆數位機會中心105年購入,但主機還是傳統的大包設計,扼要的說明了主機外觀、如何開/關機(POWER)、USB及音孔使用重點就要介紹鍵盤及滑鼠功能。學員仔細的了解鍵盤上可帶來的訊息及滑鼠左右鍵的功能區隔,這樣使用軟體、作業程式已經不是難事。

最上圖可愛的學員介紹了自己,很讓人會心一笑。很好,輕鬆的自介個人特色,我想基礎電腦課真的讓他/她都跟電腦資訊更進一步了。

學員專注練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