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計畫經理人(基礎)
上課日期:108/03/21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麻豆DOC
上課地點:臺南市麻豆區東角里忠孝路250號
1. 運用網路瀏覽器搜尋計畫書參考範例
2. 企畫書撰寫技巧指導
3. 案例亮點分享
[上課照片]

在公所2樓我們招募了想參與計畫書撰寫的學員

數位機會中心在偏鄉的弱勢資訊關懷裡,今年導入了營運起步所需的計畫撰寫課程【計畫經理人(基礎/進階)】,可以說是冷門但卻是成功推動創業或是社區營造動力的起始點。

我們請到了社區推動資歷豐富的吳長庚講師來為學員分享,果然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課程學習裡我們不但聽到、了解到社區營運概要,也學會人力、物力的運用及需要,儘管我們還是怯生生的看著計畫書申請單,不過多了份希望。

計畫書申請的細節及步驟都由講師仔細說明

吳長庚講師經歷

目前在稻荷咖工作坊擔任負責人

在臺南市農村再生社區營造協會擔任理事長

曾在新化社區營造協會工作

曾在台灣社造聯盟 TCA 工作

還有其他更多就不多詳述

「重要的是留下講師的名片」

有了初步了解,我們還有進階班要磨練

這兩天學到了計畫基礎上的認識與了解,我們開始期待下周的進階班實寫練習,每人都帶了一份簡表回家要創作自己的計畫申請。或許就這樣的契機明年學員們開始在理想上起步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