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小農說故事
上課日期:107/11/26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枋山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數位拍攝記錄果物生長過程。2、編排撰文生產履歷簡報。3、產品發表簡報講述 。4、主題攝影。5、創意攝影 。
[上課照片]

老師與學員們一起討論影片拍攝主題。

一支張力十足的商品介紹影片如何打動人心,創造銷售佳績,除了要有好的構想文案,還要配合精彩的剪輯,SonyVegas pro是一套影音編輯的專業軟體,集剪輯、特效、合成等功能一氣呵成,介面一目瞭然,操作方便。課堂中學員們互相討論影片主題。

經由旁白、字幕、配樂包裝後,整支影片頓時豐富了起來。

將農產品成長過程拍成影片,加旁白加字幕配樂,導出的產品介紹影片獨具個人風格,較易吸引顧客的眼光。

學員運用所學SonyVegas pro影音編輯的專業軟體後製影片。

指導老師由淺入深,慢慢帶入,配合實際操作,熟練各項功能。

[學員作品]

恆春半島強勁的落山風孕育出甜美多汁特產洋蔥,枋山DOC學員參與影片剪輯電腦課程學習後,運用所學拍攝剪接這段種洋蔥的影片,並結合楓港老調思想起的月琴伴奏,讓整部影片飄散著濃濃的鄉土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