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馬里光四季旅遊(III)
上課日期:107/11/27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馬里光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聲音剪輯
一頁網個人、產品照片拍攝
一頁網素材整理
旅遊地圖一頁網
[上課照片]

「DOC好學習」─

馬里光四季旅遊一頁網製作  五月桃網美媽媽照過來

 

天空我的家 ─ 聲音地景課程所錄製的聲音檔,是這一堂課重要的素材,讓學員自行進行聲音剪輯,完成剪輯的聲音檔,是後續製作四季旅遊地圖一頁網不可缺少的重要素材。

 

課堂上老師先分享了五峰DOC 在地商品一頁網完成的作品,透過分享帶入製作網頁的概念給學員,接著就要學員們去發想自己的網頁要放入什麼樣的資訊,才能讓看到網頁的大眾,一目了然自己經營的商店或商品是什麼。

 

網頁製作的構想有了之後,大家決定要先拍一組吸晴的網美照,於是,第二堂課時,很難得的見到五月桃媽媽們上妝塗上美麗的口紅,每一個都美美的依約前來,彼此見到面時開心的互相讚美,拉瓦出場時,優雅的從遠方走著台步下來,逗笑在場的大家,拍攝照片時,每個五月桃媽媽的甜美笑容,都像小女孩純真可愛。

 

回到教室五月媽媽們,看著一張張網美照片開心的挑選製作素材,接著安靜的進入製作屬於自己的一頁網,在下課結束前總共完成六個個人網頁作品,大家在歡呼聲中互道再見,下課囉。

學員與講師討論一頁網的文案內容。

聲音剪輯

老師教學員利用威力導演進行聲音剪輯。

馬里光網美外拍趣

部落媽媽為馬里光四季旅遊一頁網的主視覺拍攝形象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