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相片美編應用班
上課日期:107/11/20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軟體下載、介面介紹
2.軟體功能介紹與操作
3.圖片美編與修圖操作
[上課照片]

課程名稱:相片美編應用班~輔導團課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11/20()~11/22 ()
講師:廖俊童 老師

課程大綱:1.軟體下載、介面介紹

          2.軟體功能介紹與操作           

          3.圖片美編與修圖操作

 11/20()~11/22 ()在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開設輔導團課程~相片美編應用班課程,這是跟輔導團新增的第一門課程,離年底結算時間有些趕,因此緊急連絡老人會會長及總幹事幫忙人員的招集,上次上相片合成課程,有些學員希望能上相片美編,所以利用這額外增取的課程來上此課程。

   由於是上年紀的長者,對電腦的操作還是很生疏,因此上課的速度就放慢許多,首先是教學員如何下載免費軟體,好讓他們回家有機會練習,雖然對有些人不是很順手,不過學員還感到很新鮮。

經過幾番軟體功能介紹與操作教學後,學員開始實際美編圖片,尤其皮膚的美顏,不管是痘痘的消除、或是如何消除紅眼的操作,讓學員玩得樂不可支,也對對能的技術莫讚不絕口。或許長者對課程內容吸收有限,不過大家能一同加入電腦的學習行列,何嘗不是一種挑戰與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