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LINE(二)行銷自己來
上課日期:107/10/24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LINE@生活圈網路行銷社群平台介紹、LINE進階功能應用技巧相關。
[上課照片]

  LINE(II)行銷自己來是社群軟體LINE的半進階課程,恰逢學員中有幾位正進行著自己創業的事業、不管是開店還是銷售等都還在摸索行銷方式,於是開了這門課讓大家學習用最熟悉的LINE來做簡單行銷。這門課有許多好奇LINE@生活圈應用技巧、經營社群平台的學員參加,不管是群發消息、製作優惠券、調查頁面及集點卡等多元行銷方式都有在課堂上逐一介紹。更何況LINE的功能日新月異,不只是行銷,即使是LINE基礎常用功能有疑問,也可以趁課餘時請老師再次教學。

 

▼圖一:學員們聚精會神地聆聽講師講解

學員認真上課

 

 

▼圖二:講師就近協助學員操作教學步驟

講師個別指導學員

 

 

▼圖三:學員們在講師帶領下互相觀摩行銷經營示範

講師加入學員課餘時間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