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親子共學~模擬器讓電腦也能模擬手機、平板、遊戲機
上課日期:107/10/14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卓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介紹andy、snes9x、dolphin、cemu……模擬器,
電腦功能日漸強大,
可以模擬出其他系統如android、或遊戲機,
只要稍加設定即可親子同樂……
[上課照片]

電腦功能日漸強大,可以模擬出其他系統如android、或遊戲機,只要稍加設定即可親子同樂

介紹andy、snes9x、dolphin、cemu……模擬器,電腦功能日漸強大,可以模擬出其他系統如android、或遊戲機,只要稍加設定即可親子同樂. 隨著電腦、遊戲機的硬體效能越來越強,畫面越來越逼真,但是遊戲也變得更為複雜,反而不容易以輕鬆的心情,悠閒地打電動。

介紹輔助器遊戲手把的功能也可以連結電腦

介紹輔助器遊戲手把的功能也可以連結電腦.大小孩在電腦上玩遊戲可以增加刺激感並讓遊戲輕鬆上手.從最簡單又熟悉的懷舊遊戲馬琍歐練習.勾起許多大人童年滿滿的電玩回憶. 現在擁有老遊戲機的人應該不多了,想要回味老遊戲的話,多少會遇到很多麻煩.如何使用現在的硬體設備,去執行過往遊戲主機的軟體,讓歷史悠久的遊戲文化能夠世世代代傳下去,就是遊戲模擬器的終極目標。

遊戲機模擬器主要的功能很簡單,就是透過軟體去模擬硬體處理器的功能,使電腦能夠運行其他平台上的軟體

遊戲機模擬器主要的功能很簡單,就是透過軟體去模擬硬體處理器的功能,使電腦能夠運行其他平台上的軟體。白話來說,模擬器就是一台軟體遊戲機。

平板.手機也可用藍芽連接手把遊玩戲.但平板內的記憶體容量並不大.所以在玩戲時會考慮到遊戲的容量大小.建議平板只使用聽音樂看影片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