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創意數位作品
上課日期:108/11/05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學習修圖軟體
印數位產品
[上課照片]

開始上課老師先介紹大家網路上好用的免費圖庫,這裡圖片是可以修改及商用的,對於大家還不會使用繪圖軟體的學員們是很實用的喔。接著學員們開始運用容易學習的非常好色去編輯自己的特色門牌,雖然只要幾個步驟,但是也學習到軟體的運用技巧,大家也在重複編輯的過程,開始磨練出越來越棒的審美觀念喔!

學員開心拿著自己的門牌合照

第二堂課開始設計自己的鑰匙圈了,除了主要圖案還可以加上一些情境營造的配角,整個鑰匙圈的感覺就出來了。完成圖案後每位學員可以自己驅動雷雕機,聽到機器啟動伴隨著焦味,等機器聲停止,一個個特色鑰匙圈就出現了,大家都滿意地看著自己設計排版的門牌和鑰匙圈開心的合照。

大家仔細聽著雷雕機的操作方法

在電腦上驅動電腦雷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