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平板電腦在生活上之基礎應用-新富里專班
上課日期:108/10/09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關西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攝影基本技巧
如何拍出歡樂感
[上課照片]

今天來到新富里社區,年齡50到80學員們,

今天來到新富里社區,年齡50到80學員們,感謝呈稘老師細心教導學員們,拍照技巧,也用了投影機學習,學員們在輕鬆歡笑中學習,不懂舉手發問,老師就會停下腳步指導。

這堂課是練習拍照

這堂課是練習拍照,學員們拿出以前的照片出來,像是罰站一樣很拘束,老師就用投影機的圖讓學員們來體驗,看看拍出來的感覺,學員們都很配合老師教導,學員們在老師指導下學習有關拍照技巧,讓學員們練習拍照,學員們拍出來的照片都有改進,很謝謝呈棋老師耐心教導,讓學員們學習拍照不是拿到就拍,而是聚焦與亮度背景也是很重要。 

學員們在投影機下的照片有慢慢的進步

學員們在投影機下的照片有慢慢的進步,老師也好棒帶動了學員們的認真拍照,讓每一張的照片精彩,也謝謝新富里的學員們讓我們有舒適輕鬆地方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