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平板電腦在生活上之基礎應用-石光里專班
上課日期:108/10/08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關西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攝影機技巧
如何拍出歡樂感
[上課照片]

感謝石光里的婦女團

感謝石光里的婦女團,雖然人數少但學習的精神有佳,呈稘老師好棒,把課堂上的好豐富,利用投影機介紹攝影機本技巧,拍出歡樂感,學員們都很認真的學習,謝謝老師的用心教導拍照,讓學員們學到很多知識。

呈稘老師很辛苦準備了上課中怎樣拍照會比較好看,學員們聽著老師指導像投影機的圖做練習拍照

呈稘老師很辛苦準備了上課中怎樣拍照會比較好看,學員們聽著老師指導像投影機的圖做練習拍照,每個人都很認真拿起手機拍照,拍完照片就傳到LINE石光群組裡,老師就會用投影機看學員照片做解說,老師用心指導學員們的照片,學員們的照出來的照片都有進步。

 

每個學員在認真拍照,做模特兒的學員們非常的辛苦,笑臉都抽筋了

每個學員在認真拍照,做模特兒的學員們非常的辛苦,笑臉都抽筋了,辛苦了大家也學會了很多關於拍照的樂趣,最後謝謝呈棋老師在這三小時裡,讓學員們歡笑中學習。

[學員作品]

學員們也在石光里附近找漂亮風景練習拍照。

學員們也在石光里附近找漂亮風景練習拍照。

學員們也到石光國小階梯拍照

學員們也到石光國小階梯拍照

也拍了大合照

也拍了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