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生活平板應用
上課日期:108/10/0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苑裡鎮山脚里苑裡鎮彎麗路101號
1.認識平板電腦。平板操作、照相、錄音等功能介紹。
2.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3.Google帳號申請及設定。
4.實用APP下載及安裝。
[上課照片]

苑裡DOC來到農會家政班要教導班員使用平板電腦,曉君老師先介紹平板電腦介面和基本操作(開關機、音量調整、設定WIFI、回主畫面、截圖),並在主畫面建立APP捷徑,將APP合成資料夾,並命名名稱。

也教導家政班班員如何下載,用搜尋欄位旁的麥克風說話,就可以省去打字,並下載「美圖秀秀APP軟體,讓學員體驗繪圖軟體的功能,大家玩得很高興呢。

從YouTube搜尋關鍵字,輸入苑裡數位機會中心,就可以找到相關影片。還影片欣賞「手滑的風景,由明基友達基金會拍攝的短片,在社區生活中使用平板電腦的樂趣。

老師介紹平板電腦課程

老師介紹Line的基本功能,逐一帶領班員們操作。

老師指導班員

老師教導雲端發票

 

合影

[學員作品]

透過美圖秀秀APP軟體的其一功能-AI繪圖

經由美圖秀秀APP軟體套用半身照片,呈現出不同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