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平板電腦之運用課程-東安社區
上課日期:108/10/01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關西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關西鎮東安里東山街48巷8號
攝影技巧
如何拍出歡樂感
團體照這樣拍更炫更好看
[上課照片]

關西東安里社區樂齡協會,學員們60-90歲,老師是詹呈稘來上攝影基本技巧,團體照這麼拍更炫更好看

今天來到關西東安里社區樂齡協會,學員們60-90歲,老師是詹呈稘來上攝影基本技巧,團體照這麼拍更炫更好看,剛開始學員們都很拒絕說我不會,從課堂中老師講課時,老師跟學員們的互動非常良好,學員們大多數是有手機的,少數沒手機的就用平板電腦來操作,老師不厭其煩的一個 一個教導,感謝老師的用心,讓學員們不怕陌生,老師也準備了很多擺姿勢的圖,讓學員們都能當上導演與照片的主角,學們們很認真地上課。

學員們實際操作團體拍照

學員們實際操作團體拍照,老師用投影機播放學員們拍照的成果,學員們看得好開心,當上照片主角與導演,原來照片要有美麗與漂亮背影,人的姿勢笑容是最重要的,感謝老師細心指導,讓每一張呈現美美照片。

大家抽一張圖來展現自己當導演指揮,每個學員們都很配合

課程中,大家抽一張圖來展現自己當導演指揮,每個學員們都很配合,找自己喜歡的背影來拍手上的圖,讓自己拍的照片是美美又可愛,感謝東安里的學員們,雖然上三小時課,都很認真,讓我感受到你們熱心,學到老活到老,真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