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數位E網通
上課日期:107/04/1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後龍鎮豐富里豐富里社區活動中心
1.手機平板之照片編修、合成及添加特效。2.地圖導航及路線規劃的使用、找車位和看路況。3.線上訂票系統、查詢時刻表。4.音樂下載,隨時收聽並利用手機就能K歌。
[上課照片]

  明德社區鄰近頭屋,但直到今年頭屋DOC才正式來到明德社區開行動課程;雖然當地居民多為年紀大長者故到課人數不多,但在頭屋DOC學員前往協助之熱情下,課堂依然熱鬧。LINE更新後新增的動圖影片功能、無他相機的好玩方便、小影APP的完善編輯、ToolWizPhotos APP的專業修圖、講師除了本身帶到的課程外,還依照學員們提出的需求逐一提出建議APP並進行教學,讓來參與課程的民眾滿載而歸。

 

 

▼圖一:學員聽著講師講解APP功能,同步進行操作練習

 

 

▼圖二:講師一步步操作講解LINE影片編輯操作,學員專注站起聽課

 

 

▼圖三:講師協助手機遇到特別狀況,無法載用APP之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