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DOC志工數位及網路工具資源應用
上課日期:107/04/11
縣市:南投縣
開課單位:湘龍有限公司-魚池DOC
上課地點:魚池DOC
1.便捷行動數位工具使用
2.網路資源運用
3.雲端服務使用
4.資料抓取及檔管
[上課照片]

蔡校長與陳鄉長

課前遇到 活潑好學的蔡鳳琴校長,她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典範喔!  我一點也不覺得她老喔!)))溜....)))....

上課時景

每位志工夥伴共同集合在DOC的教室裡,雖然拖著剛下班或農忙完後的疲憊,依然抱著對數位知識的渴望,在課程中努力吸收;並隨時發問與講師熱烈互動,藉由這6小時充實的課程,收穫滿滿的資訊,期盼在未來的時間與DOC共同服務鄉親們!

學員大合照

透過手機 與 雲端硬碟的應用,即時分享手機裡拍攝的成果,我們試了三次,終於每個人都露出滿意的笑容,才算成功喔!

 

完美畫下課程句點,在回程的路上,我體會到了: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數位應用不存在落差,而是要由我們DOC挑起的星火,傳向偏鄉的角落,帶起角落裡的火種,燃遍原野,絕不會落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