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FB進階班
上課日期:106/08/03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詳細功能操作介紹、粉絲頁經營管理、社群互動應用
[上課照片]

對於fb 很多還是一知半解,我們從最基礎建立帳戶開始,一步步帶領同學們電腦註冊或手機註冊開始,接著上傳自己的大頭貼,也成功的加入第一個好友。

 

fb建立頭像

加了fb好友,現在就可以和好朋友交流了。拍了照片上傳fb, 好友就可以看到你的照片了。接下來學習按讚、打卡、留言,大家也紛紛看到好友的回覆,再怎麼遠的朋友都可以連絡上了。現在大家都會按讚了,別忘了多幫北埔數位機會中心宣傳,除了按粉絲頁讚,也別忘了對這則發文按讚喔。

 

老師介紹fb各項功能

大家練習把多張照片上傳到fb , 查看別人給自己的留言、打卡、貼圖、發感受都有說明喔,今天也特別利用剩餘的時間讓學員到學習網站,做做資安素養的題目。雖然有點繁瑣,但卻讓大家更了解安全運用電腦,有效防範不再一昧的懼怕。

 

學員到學習網站,做做資安素養的題目開心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