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DOC自媒體
上課日期:106/06/30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橫山DOC
上課地點:橫山DOC
了解自媒體

FB自媒體平台應用

FB粉絲團經營管理

圖文編修設計

FB封面與版面刊登

商品上架、行銷推廣

數位成果上傳
[上課照片]

今年輔導團在橫山開設6小時「DOC自媒體」課程,目的在指導學員利用Facebook社群平台,與人分享社區訊息,課程中講師許沛晴指導學員利用簡訊更改FB登入密碼,使學員能利用桌機登入FB進行操作,學員依老師投影解說過程,學習桌機版FB進行個人檔案頁面封面照片與大頭貼編修、邀約交友、發佈訊息、分享訊息,轉貼新聞、影片,以豐富個人FB相關內容。

學員再利用絹印版,將圖案印製在老師替學員準備的布包

沛晴老師說明手機板FB相關功能,示範用LINE camera編修照片,以及用威力導演APP編修影片,使學員了解手機板FB的運用操作,能夠將手機照片、影片上傳FB,利用手機板FB即時發佈訊息,與FB朋友進行互動,熱心的學員會相互討論,指導不熟的學員進行操作。

熱心的學員會相互討論,指導不熟的學員進行操作。

沛晴老師指導學員利用手機體驗FB直播功能操作,請學員發佈直播訊息,可愛的學員雖然在只限本人的隱私設定下操作,按下開始功能後就還是容易吃螺絲,但學員很高興能夠學習到FB桌機版與手機板的運用操作,了解到更多FB的功能與用途。

老師指導學員利用手機體驗FB直播功能操作,請學員發佈直播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