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網路平台E點通
上課日期:111/03/16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網路購物平台要如何選購商品。
2.下訂單商品並指定收貨超商(物流)與付款方式(金流)
3.訂購美食外送平台UBER 和Food panda。
4.手機應用程式線上訂餐。
[上課照片]

試著用竹南火車站站或頭份同學住家地址點外送,搜尋美食外送,練習點餐和付款方式,讓生活省時,節省不少時間。

手機下載外送平台App UBER Eats和Food pand,原訂戶外教學,因為下雨只能在教室上課,試著用竹南火車站或頭份同學住家地址點外送,搜尋美食外送,練習點餐和付款方式。

網路商城購物真是方便,讓我們不出門,可以訂購所有生活所需。

下載蝦皮購物平台,練習選購商品,加入購物車及付款方式,取消訂購等,讓我們不出門,可以訂購所有生活所需,真是太方便了。

網路帶來了便利,也要有危機感,以免受騙或造成傷害,讓大家要使用官方網站的平台使用的重要性。

網路購物帶來的便利性,也要有危機感,以免受騙或造成傷害,讓大家要使用官方網站的平台使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