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相極了愛情-湖內的美
上課日期:110/02/04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湖內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物景攝影解析
2. 示範物景攝影技巧與重點
3. 實際操作攝影
4. 調整照片大小及美編後製
[上課照片]

講師在觀光工廠找到可以使用二分法拍照技術的角落,教導學員使用該技能來取景。

非常感謝大家參與一天半的"相極了愛情--湖內好美"手機攝影課程,這次湖內DOC為了要讓大家看到布一樣的湖內風光,在課程中安排了兩次外拍課程體驗。第一站來到湖內在地唯一觀光工廠-富樂夢,店家不僅全程免費提供場地進行課程拍攝,更安排導覽人員細心解說,學員們學習如何從店家的一隅,將布景結合主題框攝到自己手機畫面。第二站更是來到與湖內人息息相關的二仁溪畔拍攝,堤防邊的多元生態不僅提供豐富的拍攝元素,更讓課程不是死板板的進行,學員們也能夠在輕鬆氣氛下學習更多拍攝技能。課程後半段則是讓大家帶著前兩次自己拍攝作品至課程教室,由講師帶領大家一個步驟一個解說進行照片修圖、剪輯,最後在將修圖謙與修圖後照片呈現至螢幕與所有學員分享。感謝課程講師-拍照小姐,課程中能感受到講師的細心與熱情,也願意放慢腳步聆聽學員的需求,完全不藏私地傳授拍攝技巧與取鏡,課程中看到大家這麼認真學習,真的超感動的說。

在二仁溪畔講師傳授使用九宮格拍照手法,教導學員如何利用手機中的內建功能布景、拍照。

能夠將課程與實景結合,學員們都大呼實在且實用呢!